【在家英語學習新體驗:歐帕思帶給我們的驚喜】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讓孩子學會英語變得越來越重要。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始於一次家庭聚會,當我的姐姐分享了她的孩子如何在「歐帕思」平台上快樂學習英文,這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。我的兒子小明從小對英文就有濃厚興趣,但是傳統的英文教學方法對他來說並不吸引人。

小明很聰明,但他對於學校裡那些重複且乏味的教材並不感興趣。我發現,他需要的是一種更靈活、更完整的學習方式。正當我為此煩惱時,姐姐的推薦讓我眼前一亮。我決定給「歐帕思」一個機會,看看它是否能給小明帶來不同的學習體驗。

我們在「歐帕思」的體驗超乎想像。這個平台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一對一教學,完全根據小明的程度和興趣進行調整。老師們用全英語進行教學,這對於提高小明的聽力和口語能力非常有效。最吸引人的是,課程不僅有趣,而且價格合理,每堂課僅需250元。

在家上課對小明來說是一大福音。他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,不受外界干擾,這對於一個原本就有點內向的孩子來說非常重要。他在家裡學習時更加專注,逐漸變得更加自信和開朗。

【在家英語學習新體驗歐帕思帶給我們的驚喜】

「歐帕思」的使用非常簡單。我們只需註冊一個Zoom帳號,就能輕鬆開始線上學習之旅。而且,他們還提供了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,這讓我們對小明的英文水平有了更清晰的了解。

幾個月的學習下來,小明的進步令人驚喜。他現在能夠自然地用英文與我們溝通,甚至在描述自己的想法時,他的英文表達也變得更加流暢。這對我們來說,是一個巨大的成就。

我熱烈推薦「歐帕思」給那些尋找高效、有趣且經濟實惠的英文教學方法的家庭。這不僅僅是一個學習平台,更是一種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英語的方式。

【在家英語學習新體驗歐帕思帶給我們的驚喜】

最後,為了幫助更多家庭,我在這裡分享「歐帕思」的聯絡資訊和連結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 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【在家英語學習新體驗歐帕思帶給我們的驚喜】

希望這篇分享能給正尋找英語學習途徑的家庭帶來啟發。讓我們一起開啟孩子的英語學習新旅程吧!

【在家英語學習新體驗歐帕思帶給我們的驚喜】

【在家英語學習新體驗歐帕思帶給我們的驚喜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箱文都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